「自由之路」

我在這一生中最大的夢想是「依山傍水生活」。 如果哪一天我訪問了你的國家,我的第一個願望就是接觸大自然。~plain living high thinking~

宜蘭二人二日遊

五月十七號早上六點半開往宜蘭的火車票……提前買好了!

果然時間太早了一點,出乎意料,兩個人匆匆忙忙搭上同一個時間南下的火車,那時我才知道即使台灣人也會搭錯火車……到了板橋等候半個鐘頭再搭自強號,九點多才到了宜蘭。其實以前也有一次失敗經驗,那時我要到瑞芳,但錯過一個站結果到了遠遠的頭城站!説到頭城,當我計劃宜蘭旅行的行程時,我的目光也注意到頭城那裡的龜山島,搭船賞鯨登島,雖然頗有吸引力,不過票價有點難接受,明明在火車上就能看到的距離,怎麼這麼遠呢?……總之下次我去東部一定要出海!

 

【宜蘭第一站,五峰旗瀑布】

宜蘭第一天的天氣整天都是陰天,不是很適合看風景的天氣有些可惜,不過我覺得這裡是一個天氣差一些也可以去的地方,因為可以近距離的享受自然、空氣、芬多精、流水……

還看到了一位不停地練氣功的仙人。

f:id:daichi46:20160517102038j:plain

f:id:daichi46:20160517104317j:plain

 

【第二站,宜蘭河濱公園】

看完五峰旗之後,在回宜蘭的路上看見一大片綠地。

宜蘭河的兩邊都是草地,遛狗的好地方,野鳥也滿多的!

我們從宜蘭橋開始往西走,走到慶和橋,那裡還有一條津梅木棧道可以走到另外一邊,所以可以繞一圈回到出發點。

f:id:daichi46:20160517123816j:plain

f:id:daichi46:20160517130607j:plain

第一天主要是這兩個地方,行程不是太滿,我們還去了幾米公園、羅東夜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