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自由之路」

我在這一生中最大的夢想是「依山傍水生活」。 如果哪一天我訪問了你的國家,我的第一個願望就是接觸大自然。~plain living high thinking~

三重賢島

 前幾天暌違已久來到三重的賢島,這裡算是一個縣内小有名氣的觀光景點,三重縣民人人都知道,但對非三重縣民來説應該是一個很陌生的地方。

賢島(Kashikojima)位於三重縣中部,算是比較偏僻的地區,不過島内有電車的終點站,從三重北部或愛知名古屋可以搭往賢島的特快列車,所以不會太遠。

三重縣北部最發展,越去南部,人口越少,越遠離北部,越接近仙境,對出生在北部的人來説南下就是這樣的感覺。哪一天可以走到最南端呢?

 

在平日的賢島幾乎看不到遊客,非常安靜。

小島,不過沒有路可以沿著海岸線繞一圈。

沒關係,反正是小島,可以凴自己的感覺走一走。

走到海邊還是非常寧靜,幾乎聽不到波浪的聲音。

f:id:daichi46:20160303124130j:plain

 看看平靜的水面,這裡的海水十分清澈,這是最好的禮物!

f:id:daichi46:20160303123908j:plain

f:id:daichi46:20160303124200j:plain

看見有幾個心形貝殼嗎?

f:id:daichi46:20160303124644j:plain

這裡的產業就是養殖真珠,有600台幣可以買個真珠的小禮物。

f:id:daichi46:20160303125348j:plain

賢島,走走看看大概要一兩個小時。

其實這裡可以搭遊覽船。

不敢搭船的你可以去水族館!志摩マリンランド

或者可以離開賢島去爬山!伊勢志摩国立公園 横山ビジターセンター

f:id:daichi46:20160303152500j:plain

其實這不算爬山,海拔不到200公尺,不過有一段路不好走,要走樹根較多凹凸不平的路。

f:id:daichi46:20160303150618j:plain

太陽已經開始下降,天色則變成灰藍色,時間早一點應該更好看更清晰。

f:id:daichi46:20160303155554j:plain

 三重縣中南部以「リアス式海岸(岬灣海岸)」而出名,這是國中地理的基本知識喔,日本國内有這種地形的地區還有岩手縣、福井縣、長崎縣!

岬灣海岸都不適合玩水,因為幾乎沒有淺灘!好險喔!

三重好像沒有一個有名的玩水之地,鄰縣的和歌山才有白色沙灘,不過開車也太遠,這樣還不如飛去沖繩吧!